又是另一個週三戶外教學活動的日子啦!

本日目的地:中正航空科學博物館~~呀比!

我在桃園住了30年,直到今年才知道有這個咚咚,原因是他太神秘了,絕對不是我無知

DSC_5408.JPG  首先見到的,是美麗的導覽姐姐

DSC_5418.JPG  

這就是全世界第一架飛機(的屁股)

 

DSC_5419.JPG  

萊特兄弟的弟弟! 

大家和他打個招呼吧!

可是他很沒禮貌的都不理我們 

 DSC_5407.JPG  

大夥安靜的聽導覽姐姐的介紹~~

DSC_5437.JPG 

非常豐富的模型,嗯....在傻笑的同學背後....

DSC_5444.JPG  

飛機坐艙,準備起飛~~~~


   DSC_5458.JPG    

可以觀賞飛機起降的瞭望台。

因為時間有點趕,所以我們離開博物館之前,

沒時間去買紀念品了,原因是他太神秘了,絕對不是我無知

所以我們帶著無比遺憾的心情、依依不捨、含情脈脈、離情依依、十八相送、淚灑停車場的離開了~~

什麼,再去一次?

我不確定還可以找到這個地方耶!

原因是他太神秘了,絕對不是我無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